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大学生暑期支教 情暖乡村留守儿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日,内黄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安阳市师范学院的支教老师,在内黄县后河镇第三小学开展“暑期支教 情暖乡村”活动。

学生的绘画作品

孩子的书法作品

孩子们的阳光课堂

阳光大课堂

在做趣味手工

老师认真的教 孩子们认真的学

快乐的在做运动操

老鹰抓小鸡游戏

安全防溺水教育

跳皮筋很嗨

  安阳师院13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内黄县后河镇第三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义务支教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结合本地实际,为这里的104名农村留守儿童制定特色课程,开设兴趣班,打造语数外“趣味课堂”和体音美“阳光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传递阳光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此同时,开展手语手工、演讲、朗诵、健美操、太极拳、军体拳等丰富的第二课堂优质课外活动,充分发挥、提高孩子自身的创造性和想象力,开展合唱比赛、书法大赛、乒乓球赛等比赛活动,以赛促学,支教老师用自己所学专长为孩子们撑起暑期的知识殿堂,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内黄县教体局、安阳师院联合开展的“爱暖童心·阳光圆梦”义务支教团队连续七年在内黄义务支教服务,为爱驻守,分别在后河镇、井店镇义务辅导学生1000余人次,并积极为内黄县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心理抚慰、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爱心捐赠等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