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气象局接待学生及家长气象科普自由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气象职工胡航菲给学生及家长们科普气象知识

气象职工胡航菲讲解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图

学生及家长参观气象台工作平台

气象职工陈彦旭讲解气象观测仪器并给他们发放气象知识读本

  7月21日,安阳市气象局迎来了30余位“气象科普自由行”的学生及家长们,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市气象台预报业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版图、天气预报影视制作、讲解气象观测仪器、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等方式,带领学生及家长们学习气象科普知识,宣传防灾减灾,践行低碳生活。

  通过气象局工作人员的讲解,学生及家长们对气象预报中的气温、降雨、风向风速等现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气象观测、各种气象仪器设备、天气预报制作流程等方面的知识有了初步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

  截止目前,市气象局今年共接待了20余批前来参观的师生及家长们,累计600余人。市气象局将继续努力,做好气象科普优质服务工作,增强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