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4.jpg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帮扶贫困学子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献爱心仪式。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放书包。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放慰问品。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送慰问品到贫困户学子家。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三伏天,高温酷暑下,一场爱心帮扶活动正式启动。7月21日上午,由安阳市汤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的“金秋助学 奉献爱心 回报社会 助力扶贫”活动。秉着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目标,通过建立多渠道、长期、稳定的助学帮助机制,帮助贫困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安阳市汤阴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爱心企业——安阳市汤阴县德信物流货运,一起为精准扶贫工作做贡献,为帮扶村瓦岗乡冯村六家贫困户,9名在校学生购买了课桌,书包,文具,并为每家贫困户购买大米2袋、食用油20升,消暑的西瓜。捐助物品价值三千余元。

  并多次详细询问了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艰苦朴素、勤俭求学,多向老师、同学请教,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积累,把成才的基础进一步夯实,争取早日成材,不辜负法院和家庭的期望。仪式上县、乡、村和献爱心企业对孩子送去衷心的祝福,祝愿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汇报社会。

  盛夏时节,及时送来阵阵凉意,孩子笑了,贫困户乐了。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