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0.jpg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工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动员会

出征仪式

到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号召,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近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多渠道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开展活动之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先召开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讨论会,充分调动了学生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并为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电气学院共组织了4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是“情暖童心服务团”、“舞动青春唱响未来服务团”、“践行中国梦宣讲团”和“逐梦晨曦实践团”,将围绕关爱留守儿童、宣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宣扬党的政策、宣讲环境保护四个主题开展活动。

  7月3日,“舞动青春,唱响未来”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安阳市风车王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童年纯真复兴梦,线描艺术展未来”的志愿实践活动;“情暖童心”志愿服务团赴安阳市滑县西沙店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调查实践。学生们认真工作,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