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jpg
[写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这是我的祖]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香港发展] [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中国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2017年6月29日上午,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放飞梦想 扬帆启航”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66名孩子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毕业典礼由王利娜老师主持。上午九时整,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予孩子们毕业赠言,告诉他们要懂得担当,学会感恩和理解。随后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孩子们向母校赠送了礼物,向恩师敬献了鲜花,表达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心。

  毕业汇演在《为梦想时刻准备着》节目中精彩开场。一曲《刚好遇见你》情真意切,悠扬舒缓的歌声中,孩子们回顾了难忘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劲爆的街舞,深深铭刻在《青春纪念册》节目里。《一路顺风》将歌伴舞、情景剧完美融合,高艳丽老师登台激情放歌,把活动推向高潮。合唱《我们的歌》把活动拉入了另一个意境,“我不会彷徨 你不要悲伤,让我们的爱带着梦去飞翔”,让青春闪亮 让梦想发光,让我们的歌唱出美好时光。

  在感恩父母环节中,一首《父亲》深情款款,唱出了孩子对父母的感恩,拉近了孩子和父母的距离,一声“爸爸、妈妈,我爱您!”感恩父母,没有更多的语言,只有简单的话语和止不住的泪水。

  轻轻拨动记忆的心弦,那些年,那些事,历历在目……在级部主任的引领下四位班主任深情的寄语,殷切的希望,无限的期冀……字字句句饱含对过去日子的眷恋,对未来日子的祝福。泪水,肆意的流淌,是不舍!是激动!是幸福!

  活动在《中华少年》的朗诵中完美闭幕。此次毕业典礼,是孩子们成长的一块里程碑,孩子们将带着这份留恋和嘱托,向着希望和梦想,扬帆启航。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