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宣传月汇报演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花开盛夏日,梦随童心圆。近日,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届教师教育文化节之学前教育宣传月专场汇报演出——“童年不同young”在师院音乐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部分师生及安阳市部分幼儿园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欢快的旋律与曼妙的舞姿拉开了整场汇报演出的序幕。“青草香,浆果甜,喝着露水靠着树……”儿歌串烧《动画城》再现了童年动画片中的经典卡通人物;“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随着台上演员的演唱,台下观众也一同哼唱,合唱《蒹葭》将传统文化与古典音乐相结合,袅袅余音,令人耳目一新;紫色的蓬蓬裙,红色的蝴蝶结,认真的表情,传神的动作,安阳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箱子里的梦》充分展示了童真的魅力;夸张的动作、一流的演技,小品《欢乐幼儿园》在诙谐幽默中展示了学前教育学生的多才多艺与“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不易;精致的短裙、优雅的长裙,婉约的粉色系、霸气的黑色风,服装制作展示《盛夏如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民族舞蹈《响亮节拍》、朗诵《爱的阳光》、舞剧《灰姑娘》……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了把最精彩的节目呈现给大家,我们每个人都很用心的准备着,彩排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当我今天看到观众们开心的笑容,听到现场小朋友们的欢呼,我知道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教育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卢迎雪感叹道。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