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银杏小学开展“六·五”环境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环保版面

电子屏宣传1

 

 

电子屏宣传2

环保绿化

冲洗净化

手抄报1

手抄报2

环保志愿者活动1

环保志愿者活动2

 

 

环保志愿者活动3

环保宣传页

  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2017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相联相生”;中国环保部发布2017年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

  值此第46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银杏小学围绕宣传主题和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利用宣传栏、校园广播、电子屏每天宣传教育;组织师生,布置手抄报;利用微信功能发布《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强化提高师生、家长对重污染天气危害的认知度。

  另外,组织师生走出校园,走进大街小巷,进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他们肩批文明志愿者绶带,向过往行人向发放《 绿色文明我先行 共建美好新家园》宣传单,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发出如下倡议:

  1.树立环保理念,崇尚绿色消费,追求健康生活,共同抵制有污染、危害公众健康的产品和商品,注重节约资源和能源。

  2.树立环保责任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节水、节电、节油、节纸张,使用节能家电,坚持垃圾分类回收。

  3.拒绝一次性制品,拒绝过度包装;遏制白色污染;积极参加全民植树、熄灯一小时等环保公益活动。

  4.自觉不吃野生动物,保护珍稀物种,维护自然生态平衡。

  5.积极向朋友、同事和周围的人广泛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一个个小小习惯的改变,感受你我为环境带来的变化,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生态文明社会新风尚,共建绿色美好新家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