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01.jpg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迎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31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吕百利、院长荆怀福等带领百余名师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一同走进林州东岗镇大井村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现场,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了精美的书包、书籍,希望他们热爱学习,对未来充满自信。

  走出象牙塔,走进基层,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用精湛的技艺,为大井村的孩子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串烧《动画城》用欢快的歌声将大家带入孩童的世界;原创舞剧《灰姑娘》将经典童话进行现代演绎,唤起孩子们对真善美的追求;连获六年冠军的健美操《六连冠》让孩子们体会到教育学院乐学、善成的优良学风;“人在年少时,一定要励志;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手语《习主席寄语》通过讲述做人的重要道理,传达正能量;小品《欢乐幼儿园》让家长们更新了学前儿童教育的观念……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受到了村民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早都听说你们要来,俺们这儿的孩子也没有咋过六一,特别感谢你们跑这么老远,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孩子们都可开心了,孩子们开心了我也很开心。”演出结束时一位老奶奶激动地说到。

  “扶贫要扶心,脱贫须培根。村民们虽然都能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但是对教育的认识、孩子的培养还不到位,这次教育学院送文化到乡村,可谓演出及时,关爱到位,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高水平的节目,你们的考虑太周到了。”安阳师范学院驻村干部、大井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赵江涛说到。

  “六一儿童节前能到大井村来,用自己所学为大井村带来快乐,对于我这个大龄儿童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礼物。”演出的主要负责人赵娜,曾是2016年暑假东岗镇大井村教育扶贫支教团的骨干成员,谈到时隔一年再次来到大井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她感慨地说。

  吕百利介绍,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和专业优势,谋划科学精细的帮扶方案,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帮助大井村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期间,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还深入精准帮扶困难户杨秋林家访贫问苦,就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