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一小组织学生走进电力学习过六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六一前夕,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40余人,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林州市供电公司学习,度过了自己的“六一”节日。

  在供电公司,孩子们参观了电力调度中心、95598电力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了供电的基本常识和用电的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给每位孩子发放了一本《少年儿童安全用电指南》、《安全用电宣传图册》。孩子们饶有风趣的说:这是我们“六一”收到最好的一份节日礼物,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安全用电知识,并把学到了知识告诉身边的每一位亲戚朋友,做到安全用电,健康成长。

林州一实小组织学生走进电力公司

 

 

 

供电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参观95598电力服务平台

参观电力调度中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