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三小举办第三届校园爱心义卖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8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第三届校园爱心义卖贸易节如期而至。活动前一周,师生共同设计海报,策划促销计划,准备义卖物品……经过一周时间的精心筹备,本届爱心义卖贸易节办得有声有色,收获满满。

活动前教师忙于海报的设计  

  活动开始了。只见操场上,各个班级的“摊位”首尾相连,每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此时的校园也变成了热闹的集市。贸易节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有各种图书、毛绒玩具、电动玩具,甚至有从家里带来的土特产柿饼,以及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推销员耐心的推荐,小顾客认真地挑选,叫卖声、讨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火爆的义卖现场

火爆的义卖现场

火爆的义卖现场

火爆的义卖现场

 

火爆的义卖现场

看,推销员们多带动!

看,推销员们多带动!

 

看,推销员们多带动!

 

瞧,孩子们真是收获满满啊!

瞧,孩子们真是收获满满啊!

还有小记者的热心采访

还有小记者的热心采访

  爱心义卖贸易节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合作、组织、创新、交流的综合能力,爱心拍卖后,所得款项将统一上交学校作为爱心基金,这样又培养了学生关爱他人的思想品质,我们的孩子如此内外兼修,必将成为祖国更加优秀的新生代。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