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茶店镇中心小学举行端午节文艺汇演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一、歌伴舞《欢天喜地》

二、朗诵《我的祖国》

三、舞蹈《草原宝贝》

四、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五、朗诵《中华少年》

六、啦啦操《快乐的歌》

七、朗诵《我在太行等你》

八、舞蹈《最美的光》

九、琵琶独奏《念亲恩》

十、朗诵《少年中国说》

十一、歌曲《星月神话》

十二、歌伴舞《送别》

十三、舞蹈《女儿情》

十四、主要人员合影

  2017年5月27日上午,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茶店镇中心小学少年宫社团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学校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以“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迎端午 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上午8点十分,整个庆祝活动准时拉开帷幕,随着歌伴舞《欢天喜地》登台演出,演出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尽情、欢快的跳出了心中的喜悦。

  “六·一”是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整个庆祝活动在文艺汇演开始后被推向高潮。由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少年宫老师们的精心排练,致使学生在演出时体现出了一定的水平。本次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既有少年宫朗诵组铿锵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又有少年宫舞蹈团带来意境悠远的民族舞《草原宝贝》,既有反映师生滴滴深恩的琵琶独奏《念亲恩》,又有象征童年的啦啦操《快乐的歌》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演出较去年有着本质的不同,学校为了增进学生和教师的凝聚力,尽可能的走到学生中间去,今年的“迎端午 庆六一”文艺汇演特意安排了教师代表登台演唱,郝艳飞老师一首《星月神话》,让学生们如痴如醉。教师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蹈《女儿情》,让学生们陶醉在西域的风情和美妙的旋律中,难以忘怀。同学们在演出时,下面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阵阵掌声接连不断。伴随着礼炮的响起,本次文艺汇演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我们走进美丽的校园时,心中都藏着一个梦想,让我们“放飞梦想、快乐成长”。我相信,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学校教师的辛勤培育下,他们会在这片土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放飞他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