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第一中学参加端午节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比赛

“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比赛

“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比赛

“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比赛

  5月25日下午,在内黄县第三实验小学会议室,文明创建三组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七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角逐。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伍精心设计,诵读作品能在中华经典篇章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创作,内容丰富,诵读形式不拘一格,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学校通过层层筛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声情并茂演绎了《我的祖国》,并斩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精彩而又激烈,《满江红》、《千古不朽屈子魂》、《端午颂风骨》等一篇篇经典美文,浑厚、悦耳、动听的朗诵声,营造出浓浓的端午传统文化精神氛围,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