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9.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重视良好写字习惯的培养,让学生从小练就一手好字,全面提高学生书写水平,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了“新华杯·规范汉字书写,弘扬中华文化”的书法比赛活动。此次书法比赛分两天两部分进行,5月17日下午进行的是妙笔生花硬笔书法比赛,5月18日下午进行的是翰墨飘香毛笔书法比赛,比赛中,孩子们大显身手,个个聚精会神,沉着冷静,稚嫩的笔锋一丝不苟,笔画刚劲有力,整洁的书写令人赏心悦目,一幅幅作品蕴含了六小孩子对书法的热爱及扎实娴熟的书法技艺。

端端正正写字 堂堂正正做人

精雕细刻出精品

千锤百炼铁成金

  “好习惯成就好人生”,此次比赛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写字的兴趣,为孩子们今后正确、端正地书写作业,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