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7.jpg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刘奇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龙安高中举行 中国梦—绘梦之旅 歌咏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歌咏比赛

  五月花最美,初夏情最浓,安阳市龙安高级中学“绘梦之旅”五四歌咏比赛在安阳市中原影院拉开帷幕,律动的青春在嘹亮的红歌声中昂扬而高远。

  下午一点半,穿着干净整洁校服的孩子们在学校老师的安排和引领下整齐的步入会场,抖擞的精神风姿为比赛带来了蓬勃的朝气。开场歌曲《在太行山上》让有志少年纵情歌唱,穿插其间的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呼声更是砥砺着每一个志于更高更强的心灵;《强军战歌》的雄伟气势将红歌赛场氛围推向高潮,音乐班学子更是摩拳擦掌,一曲《五月的花瓣》演绎的不止有音乐的唯美,更有学子们动人的艺韵,在和谐向上的旋律中,龙安高中教师合唱团靓丽登场,一曲《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为师高尚风范、唱出师者默默奉献情怀、唱尽敬业爱岗之情,山不会忘记,水不会忘记,尽心滋润的万千学子更不会忘记;《共筑中国梦》让大家意气风发,深知幸福是百姓梦而强盛却是伟大的中国梦,动听的歌声博得阵阵掌声。

  两个小时的比赛在梦想的博弈中完美走向尾声,龙安高中矢志育人之梦正向着更高远处不懈前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