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铁西路小学举行武术操展演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铁西路小学整齐的队列展示

铁西路小学整齐的队列展示

铁西路小学精彩的武术操表演

铁西路小学精彩的武术操表演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时节,3月29日---31日,作为安阳市体育传统学校的安阳市铁西路小学,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武术操展演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振奋了全校师生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示出了武术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传统武术的魅力!这次活动的开展,为蓬勃发展中的铁西路小学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多年来,安阳市铁西路小学一直把武术作为学校的一大特色,特聘请了安阳市振清少儿武校的总教练一一石振清,教全校学生练习武术操。比赛按年级为单位进行。看,每个班的孩子都不甘示弱,他们的服装多整齐!队伍多精神!动作多到位!个个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每场比赛结束,石振清教练都认真做了点评!

热情的小观众

铁西路小学特聘教练石振清点评

  期间,学校武术队了孩子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武术展示!全场掌声雷动!全体学生大开眼界!赞不绝口!

  最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原绿色校长做了重要总结发言,他说:“这次比赛,全体同学都展示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不是目的,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强壮,在练武的同时,还要练德,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做最好的自己!”

铁西路小学武术队精彩亮相

铁西路小学原绿色校长总结发言

原校长给获胜班级颁奖

  展演比赛经过评委认真评比,一五班、二四班、三一班、四三班、五四班、六五班荣获一等奖,一四班、二五班、二一班、三四班、四二班、五三班、六六班荣获二等奖,一三班、二六班、三五班、四一班、五一班、六二班荣获三等奖。由原绿色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奖。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