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铁西路小学师生积极参加捐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捐赠一本图书,打开一扇心窗,点燃一个希望,奉献一片爱心。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安阳市铁西路小学师生走上街头,积极参加为贫困留守儿童捐书活动。

铁西路小学学生参加为贫困留守儿童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由辛大侠爱心家园主办。当他们告诉铁西路小学的孩子们所捐书籍将送给他们曾经走访过的挺困留守儿童时,这些孩子纷纷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图书,要捐赠给贫困儿童,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能看到精彩的图书,增长更多的知识。

铁西路小学的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了捐书现场

捐赠活动开始后,孩子们自觉地排好队

  4月23日早上,铁西路小学的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了捐书现场。他们围坐在一起,静静地阅读手中的图书,享受着阅读带给他们的快乐。

集体合影

  捐赠活动开始后,孩子们自觉地排好队,郑重地把自己的图书交到了志愿者叔叔阿姨手上,通过书籍,把爱心传递给了贫困儿童。这次活动,孩子们捐赠图书数量多,种类丰富,有童话故事,有传统国学,有科普知识读物,还有学科辅导书籍等。随后他们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铁西路小学老师王叙说:“带着孩子们来捐书,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对孩子们的进行爱心教育,让孩子们懂得珍惜,热爱生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更多要帮助的人。”学生蒋子轩开心地说:“给贫困儿童捐书,我的心里特别高兴,今天我深刻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句话的含义。”最后他们集体合影,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