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主讲人 赵明凤老师

同学们声情并茂诵读诗歌

讲座现场

李主任做总结

  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4月21日晚,市一实小义工队组织的第1704期公益讲堂世界读书日专题讲座《阅读点亮人生》在学校综合教室如约开讲,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180余人积极参与。

  主讲人赵明凤老师首先从书籍的渊源历史聊到了当今琳琅满目的电子书籍,轻松切入有关读书的话题。接着围绕“家长也是教育者”、“阅读点亮人生”、“爱上读书的四大理由”向大家展示了读书的无穷魅力,强调了家校共读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诵读经典的美妙快乐。最后阅读支招更是让参与的每一个人茅塞顿开,感悟到了阅读的有效方法。

  讲座结束后,李素平主任再次强调:读书是发展学生智慧的最基本途径。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厚度;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为此,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将会一如既往地引导广大师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实现“人人爱读书,日日有书读,家家会读书”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