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王云霄副校长做活动讲话

王云霄副校长做活动讲话

学生代表背诵诗词经典

全体师生一起背诵《弟子规》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读书

一起享受读书的美好时光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暖暖春日,林州市第八小学的第三届读书节如约而至,又将迎来第21个“世界读书日”,4月19日上午,我们组织四年级师生和家长志愿者400余人,一起走进新华书店尚书房,亲近书本,沐浴书香。

  徐红立校长常说,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情。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在全校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气。

  与书相伴的人生,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有内涵,有前途。与书为伴吧,让我们的人生绽放华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