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三中学举行学生篮球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为活跃和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4月10日—4月17日,市三中举行高一高二年级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2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每天上下午大课间,在学校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激情高涨,抢断、盖帽、罚篮……攻防节奏转换很快,争夺异常激烈。场外此起彼伏的助威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高一5班和高二11班分获两个年级组冠军。

  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使大家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