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三中学开展播音主持培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播音主持培训

播音主持培训

播音主持培训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电视台社团成员的播音主持能力,4月14日下午,市三中开展了播音主持培训活动,学校校园电视台20多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天艺传媒艺考培训中心的播音老师郭丽珍,郭老师从播音主持的发音、用气、口舌的锻炼等基础知识为学生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从如何朗诵稿件以及播音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中,郭老师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详细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纠正了同学们的发音错误。

  通过培训活动,校园播音主持人的自身语言能力和专业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