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一中学开展红十字紧急救护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第一中学

安阳市第一中学

安阳市第一中学

安阳市第一中学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高同学们基本救护能力,4月14日上午,安阳一中红十字会邀请安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为师生代表进行紧急救护培训。

  安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张佳护士长就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查看“患者”意识、触摸颈动脉、清除呼吸道异物、打开气道、胸外心脏按压、施行人工呼吸等。郭阳医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快速止血、包扎固定、伤员搬运等常用的创伤救护方法,并现场示范了头部包扎和三角巾使用技巧。在紧急救护时刻,每一个环节都关系到患者的生命,丝毫不能马虎。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操作练习环节争相上台体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带回班级和家里,让身边更多人掌握急救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