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出席运动会的校领导

运动员入场

运动会

广播体操比赛

  4月13日上午8点30分,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党委书记路爱国,院长王庆飞,副院长李莹、王保安及学院党委委员孔芳君、李相中、赵相滨、元玉祥,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常慧芹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仪式由副院长李国庆主持。

  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旗、会徽、校训方队首先入场,接着是整齐的彩旗方队,随后是裁判员方队、教工运动员方队以及各院系等方队依次入场。18个方队,举着鲜艳的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赢得了看台上2500多名师生的潮水般的掌声。入场完毕,王庆飞院长致开幕词,路爱国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举行的是广播体操比赛,随着一声口令,各个院系组织的十个体操代表队的500名运动员,由各院系领导带领迅速组成整齐体操队形,在优美的音乐声中,高质量的完成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全部动作,又一次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院系的10个田径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将在为期2天的运动会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