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五小开展队列队形体操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4月12日下午,市直五小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队列队形体操比赛,一至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比赛分为入场、队列队形、体操、退场四部分。比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学生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

  赛场上,同学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每个人都认真专注地投入到比赛中,队形队列,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体操比赛

体操比赛

  在体操比赛中,同学们步调一致、动作娴熟、整齐到位,舒展自然,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赞场。

体操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1)、二(4)、三(4)、四(1)、五(1)、六(5)班分别荣获年级第一名,一(3)、二(5)、三(1)、四(2)、五(3)、六(1)班分别荣获年级第二名。王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并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体操比赛

  队列队形体操比赛别样精彩,不仅是我们开展阳光体育的一个缩影,更是我们同学展示班风、校风的一个好机会;既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又展现了 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活泼健康、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