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开展优质课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23日,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举行了“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来自学校低、中、高各个阶段的5名教师参赛。

  四年级王爱青老师细腻深刻解读《尊严》,带领学生抓住两个人物的性格特点这一条主线在读中品、悟、感、说、写,让学生对尊严这个有深意的主题有了清晰的理解。

“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

  一年级刘海燕老师执教的《四个太阳》,美妙的课件,学生动情的朗读,尤其是最后的自发表达,让我们看到了被经典浸润后孩子们饱读诗书的厚积薄发。

“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

  五年级田静红老师的《桥》大气磅礴,振奋人心。老汉那想群众所想,及群众所及,先人后己,大公无私的高尚人格,深入孩子们的心灵,引发他们发自内心的真情赞颂,化作了孩子们一首首动人的诗篇。

“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

  二年级王美贤老师宛若春风拂面舒服至极的《画风》,质疑问难,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成就了课堂必然的生成。

“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

  三年级付俊丽老师真情洋溢的《妈妈的账单》。围绕小彼得和妈妈的两份账单,展开学习,带来了一节融歌、诗、文激荡心灵的课!

“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

“2017年优质课竞赛”活动

  这次优质课竞赛,参赛教师利用各种教学资源,精心备课,制作课件。以学生为主体,注重语文学科特点,在听、说、读、写、画中培养学生能力,提升语文素养。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的课改意识、创新意识、研究意识,为学校的课堂教学增加了一批优秀案例,有利于老师们进一步更新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于学生而言,是终生难忘的一节课;于老师而言,是自我激励成长的一上午;于学校而言,是老师们努力进取的一辈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