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六中举办“校长杯”中学生足球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学生足球赛开幕

  3月23日下午,在 “咫尺春三月,寻常百姓家”的美好春光里,伴着“翅湿沾微雨,泥香带落花”的清新气息,安阳市第六中学迎来了2017年的“校长杯”中学生足球赛。

  首先,路西安老师宣讲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具体要求,然后,张勇校长宣布:“安阳市六中2017年‘校长杯’中学生足球赛现在开幕!”随着裁判王晓虎老师一声哨响,八年级9班和12班首场赛开始了,双方队员攻防有序,拼抢激烈,两边的啦啦队齐声呐喊,为自己的队员助威!经过激烈的比赛,9班取得了最终胜利!

比赛进行中 

  这次足球赛是六中进行的第二届赛事,同学们在比赛中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意识,在磨砺中练就了健康的体魄,挥洒出汗水和激情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中学生蓬勃的朝气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预祝本届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