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3.jpg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桂园学校举办小学性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杨晓芳老师作课《儿童的性健康权》

  2017年3月22日,河南省科研课题《小学性健康教育研究》的开题仪式及专题讲座在林州市桂园学校举行。全市一百多位校长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在课堂上大胆表达

桂园学校付向荣校长作工作汇报

河南省教育专家周宝荣作专题讲座

全市一百多位校长和老师聆听了专家的讲座

  林州市桂园学校自“青爱小屋”项目启动后,着手从防艾教育、性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慈善教育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学教育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和关爱,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进而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

  本次开题仪式论证了在小学开设性健康教育课程的意义,预设了性健康教育课题研究的目标。河南省教科所副所长周宝荣更是就课题研究的方法及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中国的性健康教育方兴未艾,任重道远,需要教师和家长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