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3.jpg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残疾运动员选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选拔残疾运动员

选拔残疾运动员

  3月22日上午,残联志愿者服务队在邵艳伟主任带领下来到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备战省残运会选拔运动员。

  残疾人体育是指个体的人在生理、肢体等方面有功能障碍,通过参加体育锻炼,改善身体机能的运动。残疾人体育兼有群众性体育和竞技性体育的特点。群众性体育以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增强体质、康复健身为目的;竞技体育以挖掘残疾人体能潜力,表现其特殊体育才华,创造优异成绩为内黄县争光为目的体育运动。

  在选拔现场,十几位符合条件的智力、聋哑孩子在特教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在学校操场,兴高采烈地等待着选拔,特教老师把孩子们分成四个小组,分组进行,每组选出一人,然后优胜者进行决赛,通过层层选拔,女生岳亚琪、张梦珂,男生林泽涛、黄耀龙、陈俊超被初步确定为参加安阳市集训队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