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一中学举办校园足球联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比赛现场

  3月10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安阳市第一中学2017年足球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球场上,运动员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他们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在绿茵场上奔跑、追逐,挥洒青春的汗水,为班级的荣誉而战!清脆的笑声,各色的球衣,震耳欲聋的呐喊,还有春日里的一抹斜阳点缀了这青春的战场,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同学们按照戴志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的要求,积极参与足球项目、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参与足球运动成为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联赛采用六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来自我校一、二年级男女4个组别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一年级1、2班男队,3、4班女队,二年级3、4班男队,9、10班女队获得了冠军。

  足球是集体运动项目,既有合作也有对抗,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安阳市第一中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配备有规范的足球场地和专业的教师队伍,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必将掀起全校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