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爸妈进课堂亲子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被聘为志愿辅导员的家长在专心讲课

孩子们在认真听讲

  为了丰富课程资源,打开孩子们了解社会和生活的一扇门,同时也为了促进家校合作,安阳市钢城小学于去年开设了“爸妈进课堂,亲子零距离”课程。

  3月20日下午,第二季活动如期开展。各班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家长老师走上讲台,精彩的课堂开始了。家长们准备了丰富的内容:文明礼仪、书法、心理健康、安全法制、美食制作等课程让师生们受益匪浅。每一个课堂都彰显出了活泼有序的课堂气氛,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大胆地与家长进行积极的互动。教室里充满着温馨和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密切了家校关系。钢城小学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家校紧密联手,丰富孩子们的社会知识和生活知识,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