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5.jpg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六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誓师大会

  3月14日下午,安阳市第六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校体育场举行了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奋斗一百天,让拼搏的汗水在六月里发出光芒;珍惜一百天,让无悔的笑容在六月美丽绽放。”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鼓舞人心,说出了每名初三学生的心声;“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你要达到什么目标?”校长旁征博引、语重心长地和孩子们讲述了100天里应该怎么去创造自己的奇迹;“感谢每一位同学,丰富着我们的教育生活;感谢每一位家长,理解着老师们的辛劳;感谢一位战友,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不断地努力奉献着!”教师代表激昂的发言道出了毕业班老师们心怀感恩,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永不言弃的决心;“大胆地去拥抱明天,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家人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对孩子的殷切希望和对教师们满满的感激之情。激情的话语,让人精神振奋,让人信心百倍。

教师誓言

  “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宣誓誓言给学生们打了一剂强心剂。誓言表达了老师们的志向,更传递出老师们的期望。“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自我加压,补短扬长……”全体初三学生的誓言响彻云霄。震耳的誓言,喊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也喊出了决心。

  激情的话语,铮铮的誓言和美好的祝愿,让安阳市第六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念和斗志的激励。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的初三学子必将以百倍的信心迎战中考,扬威六月!

励志演讲

  誓师大会结束后,学校邀请教育专家张浩老师现场作了题为“争分夺秒,决战中考”为主题的励志演讲。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