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5.jpg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环保意识”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队员们在观看相关视频

中队辅导员在讲解

  为响应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3月14日下午,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了“我为垃圾找个家”主题养成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利用多媒体,通过组织少先队员观看主题片、课件演示向队员宣讲垃圾分类及循环再利用知识,队员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游戏和实践模拟的形式让队员知道哪些垃圾是属于可回收的,哪些属于不可回收的,引导队员将垃圾分类整理,让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为环保做出自己的微薄贡献。

  学校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把垃圾分类变成同学们的一种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