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4.jpg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第三中学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3月11日,市三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明媚晴朗的春光中拉开了帷幕。整个运动会在紧张、欢乐、文明的氛围中,各项比赛激烈、有序进行,展现了师生顽强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

  开幕式上,学校国旗队、校旗队、彩旗方队和各班级方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踏着铿锵的节奏,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然起敬,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的誓言激人奋进。随后高峰校长宣布:安阳市第三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

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

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

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

  本届运动会共分短跑、长跑、跳远、跳高、实心球等10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力争第一;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加油;通讯员热情洋溢的现场报道,为运动员送去了情感激励;裁判员老师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服务好每一个参赛选手。学生项目结束后,教职工以处室、年级组为单位组织了6×100男女接力赛跑,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五彩的花环,矫健的身姿,青春的活力,灿烂的笑脸共同见证了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