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街头打扫实践

  三月,万物复苏,百花盛开,高新区第一小学“向雷锋学习”活动如火如荼。该校通过国旗下演讲、队活动课上熏陶、街头打扫实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动。

街头打扫实践

  3月6日的升旗仪式上,主持人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国旗下,姜璐老师热情洋溢地演讲,深情讲述雷锋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沿着雷锋的足迹,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讲雷锋故事

讲雷锋故事

  当天的队活动课上,各中队通过讲雷锋故事,看雷锋电影,唱学习雷锋歌曲,开展学雷锋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了解雷锋精神的精髓,铭记奉献的快乐本质。

“小雷锋”代表开展街道清扫、墙面除尘活动

高新区第一小学志愿者服务队

  实践活动中,高新区第一小学20名“小雷锋”代表在10余名老师的带领下走上三里屯社区街头,开展街道清扫、墙面除尘活动。大家细致地清理着街道每个角落,地面上的积水,被大家耐心地“请”进了下水道,连藏在砖缝里的烟头也被细心的队员抠了出来,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所到之处,一尘不染,赢得过往群众的侧目和赞叹!

  高新区第一小学学习雷锋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活动使广大少先队员们明白了,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雷锋,重在行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