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 [中宣部要求各新闻单位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 [2017年,哪些“大事”将影响我们的文化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实幼开展“迎新年知民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迎新年知民俗”活动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2017年1月9日,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知民俗”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不辞辛苦将教室布置一新,红红的颜色立刻有了新年的气氛。每班的老师们又充分挖掘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把有新年特色的“写春联” “画年画”“捏泥人”“剪窗花”“京剧变脸”等民俗活动利用PPT、视频、请艺人表演的形式向幼儿展现出来,幼儿通过自身的动手体验深深的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在历时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新年将至的喜悦,每个班的孩子都是那么聚精会神,每张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愉快地笑容。此时此刻,无论是孩子、老师的心都是相通的……(来源:安阳市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