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5.jpg
[鸡年春节:文化下乡 节目上门] [春节:给世界文化获得感] [【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喜闹元宵 幸福过]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外国语小学举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特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特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孩子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孩子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特警向学生提问交通安全知识

孩子们认真听讲

  2017年1月2日,安阳外国语小学为学生们举行了“交通连着你我他,幸福牵连千万家”,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在期末来临之际,为了更好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安阳外国语小学特邀特警支队四中队的警官刘宁、王子佳等四名特警来校做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中,王警官就我们面临的交通环境、事故发生原因、交通法规、事故后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讲座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分析,用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种种危害,强调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讲述使学生受益匪浅,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讲座中四位警官还给每位同学发了一张交通安全提示卡,便于孩子深入学习。

  此次交通安全讲座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文明出行,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为争创文明出行、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