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04413120231539.jpg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直四小开展真诚沟通共育未来家长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马老师在做报告

王老师走到家长中间来

牛老师向汇报的孩子伸出了大拇指

孩子的才艺展示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使家校教育步调一致,形成合力,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林州市市直四小于12月3日下午召开了以“真诚沟通 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家长在本班教室进行沟通交流。汇报学校、班级管理要求及每个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对家长进行专题家庭教育培训。

  教室内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教育好孩子的方法。家长们进一步明白了作为家长要多鼓励、多帮助孩子,让孩子尝到成功的喜悦,才能让孩子更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家长们一致表示,平时要和老师加强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以便帮助孩子全面提高。

  会后,学校对家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继续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共同促进学生学习质量的提高。

  二、“生命第一、安全第一”,强调家长按时接送孩子上下学,教育孩子不要跟陌生人走。

  三、家长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好各科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通过家长会,让家长学会了科学教育孩子,让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共同分析孩子优点和不足,挖掘孩子潜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