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04413120231539.jpg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钢城小学开展“国家宪法日”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校领导在宣讲宪法知识

师生认真听讲

  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积极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学校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宪法日的宣传活动,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宪法日的主题教育活动。12月2日上午,钢城小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校领导从我国宪法的沿革、现行宪法的制定过程及特点、现行宪法的完善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宪法知识,并着重介绍了与师生相关的宪法条款,要求师生增强宪法意识,拥护宪法、尊重宪法、遵守宪法,树立宪法的崇高权威。

  此次“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师生基本法律意识,帮助师生树立守法观念,让广大师生成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宣传员,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