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04413120231539.jpg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直九小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提高教师道德素质,培育优良师德师风,12月1日下午,林州市直九小进行了教职工“师德师风”主题演讲决赛活动。

  决赛中,各年级部推选的九位选手,结合自身的教育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阐释了师德的内蕴和意义,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最终,焦秀丽、常俊芳荣获一等奖,申庆、李美云、刘霞荣获二等奖,王云霞、朱丽萍、王龙燕、郭芳荣获优秀奖。

  王星云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讴歌了身边那些师德师风高尚的教师,为全校教师树立了榜样,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同时,王副校长表示,希望全体教师以德修身,依法从教,内铸师魂,外塑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