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银杏小学举办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歌咏比赛现场

歌咏比赛现场

歌咏比赛现场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学校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十月”歌咏比赛活动。

  10月20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教室,歌咏活动拉开了帷幕。《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星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只怕不抵抗》《打靶归来》《雨花石》《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首首红歌展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一段段旋律激起荡气回肠的革命情怀。

  稚嫩的童声合唱《种太阳》《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祖国和少年》《我是少年我英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向党来唱支歌》《我的中国心》《共同长大》。动听的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整齐的服装,昂扬的精神,展现了银杏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三班张明珠老师创作并和学生一同深情演唱《银杏欢迎你》,精彩地演绎展现了一幅色彩斑斓、趣味丛生的童年画卷,表达了全体银杏人的心愿。六年级学生表演的《精忠报国》气势恢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体育刘浩哲老师精彩的中华武术展现了中华民族尚武,刚毅的精神品质,赢得了阵阵喝彩。

  嘹亮的歌声从银杏娃心中飞出,回荡在美丽的校园里。

  本次活动在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表达了银杏人弘扬红军精神,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银杏小学共唱红歌活动是学校持续开展的弘扬民族精神的传统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