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五中举行红军长征八十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

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

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

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1934年10月,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中央红军过草地、翻雪山、行程两万五千里,完成了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壮举。为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8日晚上,安阳市五中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师生文化艺术周首场文艺汇演。

  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安阳建设为主线,以“红心向党,庆祝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师生情操,又在广大师生中传播和弘扬了长征精神。该场演出有合唱、独唱、器乐独奏、舞蹈、歌伴舞、诗朗诵等多样形式的节目奉献给师生。整场演出在歌舞《开学第一课》中拉开帷幕,舞蹈《匆匆那年》、琵琶《神话》等优秀节目将文艺汇演不断推向高潮,在歌伴舞《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使同学们得到了艺术的熏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以“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为主题的七、八年级专场演出于19、20日分别进行。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