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1027082821.jpg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为爱阅读”启动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启动仪式

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获奖学生

  2016年10月13日,安阳高新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我的暑期不迷茫”颁奖仪式暨第三期“为爱阅读”启动仪式。

  一批批学生与家长手牵手,从学校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一本本新书,迫不及待地翻阅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幸福的笑容,这幅画面是今天高新区实验小学校园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活动伊始,晁丽英校长首先围绕读书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孩子们为什么要读书;孩子们应该读什么样的书;孩子们应该怎样读书。字字珠玑,句句有理,声声含情,与会的学生和家长们都不停地点头微笑,表示认可。

  接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获奖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一一登上了领奖台,接受了奖励和掌声。

  接下来,五二班陆淑兰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一次次地感谢着学校搭建的这个平台,并饱含深情地讲述着自己跟着孩子“亲子共读”后,自己和孩子的点滴变化,点滴进步。

  然后,学生代表李戴希同学发言,孩子娓娓诉说着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并用自己的成长故事号召同学们手捧书本,一起享受读书的幸福。

  最后,张新霞主任宣读了启动第三期“为爱阅读”的倡议。

  陈社鸣校长宣布了高新区实验小学第三期期“为爱阅读”正式启动。

  自2016年3月份起,高新区实验小学先后开展了“为爱阅读”和“我的暑期不迷茫”等亲子读书活动。这项活动开展以来,便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爱上了读书,先后累计有532个家庭参与,有231个家庭荣获“书香家庭”的称号。

  最是书香能致远,以圣贤为师,与经典同行,相信实验小学的同学们,一定能步入“书途”,沐浴书香,不断获得阅读的幸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