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21100639.jpg
[文明出行 你行我行:文明出行倡仪书] [写在“九一八”抗战八十五周年之际:最伟] [【我们的节日·中秋】拜月 观潮 赏灯: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钢城学生拾金不昧捡拾手机还失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吴秉睿

吴秉睿

  9月23日,安阳市钢城小学的校门口贴了一封言辞恳切的感谢信。信是失主霍宁写的。9月20日中午,他在不慎将新买的智能手机丢失,被钢城小学五四班学生吴秉睿捡拾,在家长的帮助下,联系归还给心急如焚的失主。霍宁倍受感动,为表谢意,特写感谢信一封,请求学校大力宣传,以弘扬美德,表彰先进。为了树立典范,引领全体同学学习吴秉睿这种拾金不昧的可贵品质,深化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决定,推荐吴秉睿同学担任升旗手,予以大力表彰。

  吴秉睿同学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强化以德育人,扎实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最有力的见证,是社会正能量的亮点折射。学校希望全体同学,能以他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树立楷模、弘扬美德,凝聚正能量,进一步促进钢城小学文明校风的形成,争做诚信钢小人。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