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8151909.jpg
[【我们的节日·中秋】拜月 观潮 赏灯:我] [安阳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第一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礼仪式

  迎着灿烂的朝阳,踏着欢快的步伐,载着金色的梦想,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了新的梦想!

  7:40学校合欢院 “小手拉大手 诚信中国行”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准时召开。全体师生在欢快的集合音乐声中迅速集合,列队整装以待。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共同唱起嘹亮的国歌,少先队员敬上庄严的队礼。接下来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诚信校园倡议书》,在诚信礼示范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共行诚信飞鸟礼,在鲜艳的国旗下许下庄严的誓词“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信则国信。我仅以中国少年之名义,特此宣誓:做诚信之人,行诚信之事,小手拉大手,诚信中国行,让诚信春风,吹遍祖国大地!”学校副校长秦春红在新学期的讲话中寄语全体师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健体,以新学期为起点,同心同行,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