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1090645.jpg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习近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坚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升国旗仪式

老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9月1日早上,安阳市钢城小学校园内秋风送爽,彩旗招展,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学生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开展了以“养成良好习惯,文明伴我成长”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典礼仪式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立正敬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刘曙光副校长对全校师生做了安全方面的要求。随后,师生代表先后发言,刘金老师表示在新学期里要以新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教学改革中去,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三年级学生梁淑君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优异的学习成绩向老师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徐保周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徐校长对一年级二百余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注意安全,注意锻炼身体;二、培养良好的习惯,提升自己的素养;三、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徐校长最后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勉励全体师生开创钢城小学的教育新篇章。

  整个开学典礼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