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庆六一联欢暨“慈善少年”表彰顺利举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6年5月26日下午,林州市庆六一联欢暨“最美慈善少年”表彰大会在林州市第八小学顺利举行。林州市教体局、林州市慈善总会等相关领导到场参加活动并为评选出的林州市“最美慈善少年”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由林州市教育体育局、林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在全市范围内认真组织评选出了“最美慈善少年”10名、“优秀慈善少年”28名、“慈善少年”30名,并进行了隆重表彰。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了“最美慈善少年”等同学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推动了“日行一善”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的刘栩光、李昀珂等同学入选慈善少年,他们的事迹被广泛宣传学习,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

  大会同时以“幸福成长,梦想起航”为主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联欢节目表演,林州市市直四小《我也想当兵》、市直八小《中国龙》、市直二小《赞祖国 颂师恩》、市振林学校《奶奶的中国梦》等16个节目将整个颁奖联欢大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在广大青少年心灵上播种下善的种子,将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传承弘扬,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