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一实小师生开展爱心捐助庆六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2日,林州市一实小三(1)中队的30多名少先队员在爱心的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河顺镇南苇底小学举行“幸福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庆“六一”活动。

  河顺镇南苇底小学地处山区,交通闭塞,生活条件艰苦,特别是有四名学生因家庭条件不好,经济困难。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三(1)中队的孩子们得知这一情况后,自发的在班级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家长们也纷纷加入爱心募捐的行列。5月22日,孩子们利用周日,带着新书包、图书及文体用品来到了南苇底小学。

  在南苇底小学,一实小三(1)中队孩子们为南苇底小学三年级4名经济困难的孩子捐款二百元,两校孩子们还一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六一”节日的到来。随后,孩子走进班级,与南苇底小学的孩子们相互认识,交上了朋友,结成了对子、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并约好下次相见的时间。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