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首页 要闻聚焦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家庭 文明礼仪 公益广告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志愿服务 先进典型 未成年人 创文简报 我们的节日

000.pn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共]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安阳林州大峡谷:首届峡谷冰雕艺术节开幕
来源:    发布于:2023-1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2月28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林州市石板岩镇人民政府和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峡谷冰雕艺术节在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区圆满开幕。



  本次冰雕艺术节以“冰雪太行 令人向往”为主题,精心打造了一个冰雕艺术的世界:太行大峡谷冰雕艺术节因地制宜,以冰雪为画笔,灯光为颜料,“十二生肖”、“西游记”等经典IP形象,依山而作、因势而为,赋予大峡谷更强的娱乐性和观赏性;以人造冰砖为材料,利用桃花谷地形,结合环保技术手段生成天然冰瀑供游客拍照打卡,让游客沉浸在漫天飞雪的美好中。

  除了冰雕展示,冰雪节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雪仗、堆雪人、冰上滑梯等,让游客在欣赏冰雕的同时,尽享冰雪乐趣。

  据介绍,本次冰雕艺术节是太行大峡谷景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为探索景区旅游服务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强景区品牌建设而做出的重要尝试。

责任编辑: 张 凯奇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