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404230815.png
[战斗的你 闪亮的星:写给湖北保卫战武汉] [时隔15年,习近平再到安吉县余村考察]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减酒公益行 助力安阳学校复课
来源:    发布于:(2020-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明节前,安阳市各中小学校积极为复学复课做好准备,按照省、市有关部门的具体要求,对校园、教室、办公室、功能室等进行全面消毒。

  

  在开展消毒行动的队伍中,有一支来自民间的队伍尤为让人关注,他们就是安阳减酒运营中心团队。截至目前,这个团队已经为安阳市近60家单位进行了义务消毒,主要是全市的中小学校。

  安阳减酒运营中心是安徽亳州减酒有限公司在安阳的办事处,主要从事安阳地区减酒品牌的推广和销售工作,负责周边地区减酒的招商和代理。在品牌推广中,该中心立足于现实,广泛与当地或区域性公益组织开展联络和互动。

  

  早在3月初,安阳减酒运营中心就为安阳市殷都区洪河屯乡较大规模的学校免费提供了一批消毒液和防控物资,组织人员对该乡部分学校进行了全面消毒,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开展防控工作,受到洪河屯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安阳减酒运营中心组织人员先后来到水冶镇三中、蒋村中心校、铜冶中心校、南固现小学、梅东路小学、段邵村小学、洹滨小学等学校开展义务消毒工作。

  

  安阳减酒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广富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能为学校的师生们做点儿实事,是他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学校多一份安全保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