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735.png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安阳市7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集中出院 目前安阳市累计出院已有10人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10日,安阳市7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同时出院。截至目前,该市已累计痊愈出院患者10例,占确诊患者的22.22%,高于全国和全省同期治愈率。

  

  “我想告诉被隔离的患者们,要相信政府,相信医护人员,积极的配合治疗,一定会痊愈的。”刚刚出院的的耿女士曾在湖北宜昌工作,她对此前一段时间医护人员对自己的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为其他病友加油鼓劲。

  

  据了解,此次出院的这7名新冠肺炎患者,包括林州2例 、滑县1例、内黄1例、殷都区1例、文峰区2例。其中,还有一名是重症患者。省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李宏云告诉记者:“安阳救治有一个特点,就是集中隔离,集中救治,把所有的患者集中在一起,这样就让有限的资源达到一个最大的救治效果,也减少了社会恐慌。同时,安阳又组建了重症和中医组,使救治更加完善,效果更好。”

  

  

  据介绍,这些出院患者均连续3天以上体温正常,肺部影像正常,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均呈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符合出院标准。患者出院后,需要按照有关要求进行隔离,当地将继续做好跟踪回访、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为提高患者治愈率,在省专家组指导下,安阳市组建了市专家团队对所有病人全程指导,跟踪管理,精准治疗,还从全市市直医院选调了18名相关专业的业务骨干,充实到隔离病房,并增购负压救护车、无创呼吸机等医疗设备,改善医疗条件。安阳卫健委主任王永斌说:“他们七个人治愈出院,再加上前几天的三个,我们累计治愈出院10例,治愈率22.2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