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林州六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带领大家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居民积极回答问题

为答对者送上小礼品

孩子们齐背核心价值观

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宣传普及创建知识,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创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良好的创建舆论氛围,让文明创建意识深入人心。2018年8月28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和桂园街道阳光社区在阳光新城小区,联合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大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美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等内容展开问答,居民兴致高涨,在整个竞答过程中,大家踊跃作答,现场氛围热烈浓厚,组织方并为答对者奖励精美礼品一份,更加激发了居民们的参与热情。

  知识竞赛后,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力争做到人人知晓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小区居民深入地学习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长了创文知识,营造了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